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管资讯 > 详细内容
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专题培训班召开
时间: 2021-11-24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23日,晋城市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举办了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处许锋处长和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稽查中心维权法务室副主任王晓宾以线上形式进行授课。许锋处长从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要性、取得的成效以及就当前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系统的阐述;王晓宾副主任以丰富的实践案例和大量的真假实物对比向学员们介绍了打击侵权假冒案件的办理和真假汾酒的鉴别等知识。

本次授课开拓了大家视野,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升了业务水平,对全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下一步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

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23家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双打办负责人及双打工作业务骨干,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办案骨干共计45人参加本次培训。

                 (执法协调科 市综合执法队)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