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管资讯 > 详细内容
晋城市场监管局周密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6

连日来,晋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一是统一思想,全面学习。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全员深入学等形式多样的载体和途径,主动学、持续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两个确立”政治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大”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方面”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党中央伟大号召,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作为晋城市场监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根本遵循和致胜法宝,转化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努力实现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不断取得工作新突破。

二是营造氛围,深学细悟。市局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式,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带头学思悟践,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各环节、全过程。采取集中领学与个人精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系统学习与促进工作相结合,使学习全会精神覆盖到每名党员和干部职工,促进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同步提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转化好,以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忠诚履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抓工作的成效上。

三是自觉对标,扛起担当。市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党的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对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建设大市场、提升大质量、守牢大安全”目标,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着力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高标准市场体系,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知识产权战略、标准化战略。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三大”安全,保障民生民安,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宣传与应急管理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