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管资讯 > 详细内容
市非公企业党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 2021-12-2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预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入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晋城市非公企业党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赴洞头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市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闫莉莉带队64名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洞头廉政教育基地,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预备党员在李建平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基地上空。

闫莉莉同志在向参加活动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勉励新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铭记对党的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党组织,有幸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不懈奋斗兑现庄重承诺,努力为企业发展做贡献,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非公党建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