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管资讯 > 详细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22-07-29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药品监管工作,全面提升基层药品监管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7月26日-7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局副局长闫莉莉出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局、市综合执法队分管药品负责人、药品科(股、队)全体人员、基层市场监管所药品监管人员共计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国家药监局高研院特聘专家、省局业务处室和兄弟地市药品流通监管方面的五位专家老师,为大家讲解药品流通监督常见问题、特殊药品监管、疫苗流通监管、中药饮片真伪鉴别、药品执法办案等方面的内容。培训内容丰富,实战性强,切合我市当前药品监管工作需要,为全市建设一支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奠定了基础。

培训会上,闫莉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药品监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三是严格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务必取得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增强了药品监管人员法律法规意识,提高了监管人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好地促进了市场监管人员科学高效履职,为切实做好药品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药品安全监管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