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管资讯 > 详细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 保安全”专项行动调度会
时间: 2022-09-30

9月29日下午,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流通环节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调度会,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史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今年“守查保”专项行动以来相关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对全市“守查保”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监管单位要把“守查保”专项行动作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对照工作要求查漏补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充分认识开展“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围绕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品种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分析研判各类风险隐患,强化闭环监管,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食品流通监管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