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管资讯 > 详细内容
全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联络员会议
时间: 2022-09-30

为加快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深入开展,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9月30日,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络员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近期8项重点工作任务,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各有关部门,要求按期限完成。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基础工作,全面梳理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抽查细则、抽查指引,形成全市的基础性工作资料;二是全面推进信用风险分类监管、智慧监管,提高监管精准化水平,三是补齐短板,全面完成抽查计划任务,迎接考核。

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29家“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

(信用监管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