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管资讯 > 详细内容
晋城联合推进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
时间: 2024-02-05

2月4日,晋城市食品安全委员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李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县两级食安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场监管部门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汇报当地专班工作开展及属地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级工作专班就本条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一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对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细化、进度上再加快、专班上再加力等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校园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须臾不可掉以轻心,要加快工作节奏,主动自我加压,紧盯重点任务,细化方法步骤,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的效果,全天候、全链条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餐饮监管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