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管资讯 > 详细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暨“三册一站”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4-03-29

3月28日,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在高平市凯永公司召开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暨“三册一站”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李强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邀请了省局标准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李敏做标准化建设专题分享和惠企政策宣讲,并现场答疑解惑,凯永集团作为创建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高平市局把服务作为市场监管工作之基,围绕专业镇建设生猪产业惠企直通服务站,综合运用市场监管职能,推广“三册一站”服务模式,助力生猪产业链企业做大做强。凯永集团作为国家生猪育种创新标准化试点,制定了生猪养殖标准40余项,构建了生猪育种养殖标准化体系,成立了生猪产业发展战略联盟,带动了高平市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农惠农效果喜人。

会议要求,要创新“三册一站”服务方式,拓展惠企服务成果,以标准升级促进产业发展。要围绕创建方案,进一步细化目标、找准路径、明确努力方向,搭建好标准体系,强化过程管理,完善服务保障,在标准制定、标准创新上抢占先机,利用标准化建设促进企业品牌的创造、运用和保护,增强品牌效应、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向标准化、品牌化发展,使试点示范带动效果进一步显现。

相关县局标准化、质量发展工作人员、标准化服务小组帮扶人员和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推进会议。

                                                (标准管理科  质量发展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