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发布 > 详细内容
市非公企业党委助力丹河新城建设招商引资
时间: 2020-03-19

  3月17日,晋城市隆重召开“共话晋城未来 筑梦丹河新城”重点民营企业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市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闫莉莉出席会议。充分发挥市非公企业党委在促进民营企业投资入驻丹河新城建设中作用,助力丹河新城建设的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广泛动员。丹河新城建设项目作为晋城市的重点工程,是晋城“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空间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市委、市政府的政治任务。市非公企业党委对丹河新城的重要意义、规划远景、政策红利进行了广泛宣传。号召广大非公企业党组织所在企业,响应政府号召,抓准商机,把握机会,投身到丹河新城建设上来,为丹河走廊经济带的腾飞,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二是主动作为,助推合作。市非公企业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力和凝聚力,主动对接,精准施策,高效推动,多方谋划,为项目建设方和民营企业牵线搭桥,有效助推双方的合作洽谈,加速项目快速落地。
  三是市县联动,深入推进。市非公企业党委要求各县市区非公企业党委迅速在辖区内对“丹河新城重点民营企业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市县联动,整体推进,全力助推民营企业投资入驻丹河新城建设。
  截止目前,已有9家市非公企业党委直属党组织所在企业递交了民营企业入驻丹河新城现代集聚区意见登记表,该项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

 (非公党建科 宣传与应急管理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