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 详细内容
白亚平到阳城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1-09-23

9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带队前往阳城县河北镇指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智慧参加。



白亚平认真听取了驻镇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河北镇党委书记、镇长共同研究探讨了河北镇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河北镇九甲村绿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该公司是市场监管局脱贫攻坚过程中帮扶起来的当地扶贫特色产业。以粮食加工为主业,有效带动了当地贫困户与村民就业增收。

白亚平指出,驻镇工作队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要明确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优势,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出点子、想办法、补短板;要深入挖掘当地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协助当地党委政府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真正为乡村振兴作出市场监管贡献。

                        (办公室  综合研究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