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 详细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0-20

10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清晰描绘了“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宏伟蓝图,特别是王震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更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晋城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同时对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抓学习,领会实质。要以各级党组织为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二要抓工作,紧跟部署。全局上下要坚持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置于全市发展的大局来思考,要根据第八次党代会重点工作要求,调整具体工作思路,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讲大局的行动自觉,转化为谋划长远、谋划发展的工作思路,转化为促进工作、担当争先的实际举措。

三要抓作风,推动落实。要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对会议明确的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奋力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重点任务,结合市场监管“一条主线、三三体系”工作部署,加强调研、多措并举,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确保市第八次党代会重要部署落地落细,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兑现,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市场监管贡献。

                                       (党办)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