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 详细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 2022-01-21


1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平主持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亚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建党伟业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拓展学习成果,把市场监管工作做好,把晋城建设得更加美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第八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倾心投入、躬身实践。收获了四方面的启示:一是必须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始终坚持理论武装,筑牢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三是必须始终坚持率先垂范,永葆自我革命的内在动力;四是必须始终坚持为民情怀,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白亚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政治建设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文化建设,融入组织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

二要以理论武装为先导,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在经常,融入日常,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改造主观世界、指导工作实践、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心无旁骛,躬身落实,让党的最新理论在晋城市场监管领域开花结果

三要以群众立场为导向,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和公仆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予以固化,纳入市局机关党建品牌体系,建好机制,丰富内涵,筑牢市场监管之魂。

四要以求实创新为动力,持续创造优异业绩。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为新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加速器,转化为敬业奉献、埋头苦干的动力源,发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威力,紧紧围绕“公平质量安全”工作主线,扎实推进“三个重点、三大战略、三条底线”目标任务,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党办)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