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 详细内容
市非公企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 2022-07-01

6月30日,晋城市非公企业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非公企业党委书记白亚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晋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白亚平为翟芳艳、王金婵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她们敬献了鲜花。对神利电器党支部李俊玲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晋煤设计院第一党支部王佳佳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隆泰实业公司党总支等10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学深悟透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其根植灵魂深处,融入精神血脉,成为理性自觉,做到坚如磐石。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为遵循,进一步把牢方向,增强定力,树立信心,着重加强建设三支队伍、夯实三个基础、增强三种能力,发挥三个作用,为企业发展、城市基层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乘势而上,躬身践行,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受表彰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非公党建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