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 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 2022-07-07


7月5日下午,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国务委员、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金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亚平,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及联络员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开展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和行刑衔接,继续保持对侵权假冒高压严打态势,坚决做到重拳出击、整治到底、震慑到位。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要进一步坚持法规建设与打击惩治并举,强化统筹协作,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推进跨部门、跨领域、跨区域执法联动,积极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用监管等有效方式,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促进创业创新、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实际,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明确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新局面。

                                                       (执法协调科)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