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 详细内容
白亚平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依次开展了组建红军队伍、热身破冰,重走长征路等内容,之后,大家登上了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小小红船,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认真聆听“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深刻感悟红船精神。随后,白亚平与参加活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白亚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史。正是因为始终牢记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我们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白亚平强调,要从伟大建党精神这个根、这个源出发,与脱贫攻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精神财富贯通起来,激发接续奋斗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市场监管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研究科 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