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 详细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时间: 2022-08-02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军地友谊,共叙鱼水深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以高质量的双拥工作成效推动军政共建共荣共赢。




一是开展“共叙鱼水情,携手新征程”主题慰问活动。7月29日,为丰富和活跃部队官兵文化生活,白亚平带领班子成员,向市武警支队捐赠红色文学、国学经典、世界名著等系列图书230余册,为官兵们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让书香飘进军营,并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受到全体官兵的一致好评。

二是开展“发扬好作风,再做新贡献”主题茶话活动。“八一”当天,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全市系统转业干部及现役军属,在机关欢聚一堂,共忆党恩,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让大家感受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三是开展“重走长征路,砥砺忆峥嵘”主题党日活动。心有所信,方能行远。7月28日,白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党员群众一道,重温入党誓词,体验长征艰辛,通过对红色文化的再学习、再感悟,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前行力量,重塑理想信念。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