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 详细内容
省局副局长武小勤莅临我市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提升专题调研
时间: 2022-08-12

8月11日至1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小勤带队莅临我市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提升专题调研。副市长邓志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副局长闫莉莉参加调研。




武小勤一行深入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先后到调度控制中心、创新工作展厅,详细了解公司在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培育、专利转化、专利推广方面的发展和规划,观摩了无人机应用场景展示,亲身体验了模拟无人机巡线操控。并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要加大科研投入,强化高价值专利培育,加强专业人才培养,让知识产权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来到阳城县小企业创业基地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站,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指导站的建设情况,查阅了专利、商标咨询服务登记台账,对指导站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建设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站,打通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能够更好地为市场主体提供知识产权创新、运用、管理、维权等方面一站式服务,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商标品牌价值,促进企业融通发展、产业协同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进山西圣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区,听取了“沁水蜂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相关产品介绍,对地标的规范使用进行现场讲解和纠正。并要求,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知识产权政策宣传引导,强化业务指导,加大对地理标志产品的管理力度,进一步做好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要竭诚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知识产权服务指导,与企业之间建立良性联络机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