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史专题 > 详细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第七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时间: 2021-08-0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提高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8日下午,晋城市市场监管局第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会上,宣读了市局党委关于接受预备党员的批复,预备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入党介绍人为两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支部书记李晋英向梁通广、张杨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全体党员给予期望与建议。一要勿忘“入党初心”,用铁一般的信仰,坚守入党誓言,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二要勿忘“入党初心”,用铁一般的信念,恪守责任担当,用实干担当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三要勿忘“入党初心”,用铁一般的纪律,严守奉献本色,把心思集中在想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市场监管执法各项工作落地开花结果。

宣誓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认真践行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严以律己、务实进取,时刻以党员标准检视自己,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市综合执法队)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