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6期)
时间: 2021-12-17

    在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1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阳城县广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腐竹

    (一)抽检基本情况

    阳城县广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超梦牌腐竹(生产日期20210306,执行标准GB/T22016-2008),经郯城县检验检测中心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依法处罚情况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阳城县广利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查。阳城县广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腐竹为精冠牌,执行标准为GB2712,且当事人于2021年3月6日生产的腐竹全部销往河南内黄,未销往抽样所在地山东郯城。被抽检的腐竹的品牌为超梦,执行标准为GB/T22016-2008,无证据证明被抽检的腐竹是当事人生产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7日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