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监督(创城) > 监督检查 > 详细内容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识问答(第一期)
时间: 2024-02-26

1.我市创建的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什么级别的?(B)

A.省级

B.国家级

2.我市被列入第几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城市(D)

A.第一批

B.第二批

C.第三批

D.第四批

3.我市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什么时候验收?(B)

A.2020年11月开始,2024年上半年验收

B.2021年11月开始,2024年上半年验收

C.2022年11月开始,2024年上半年验收

D.2023年11月开始,2024年上半年验收

4.(多选)做为普通公民,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们应该怎么参与?(ABCD)

A.时刻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充分认识食品安全重要性

B.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各种活动,做到“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

C.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拒绝不安全、不合格食品的消费

D.自觉做食品安全的守护者,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及时拨打12345、12315热线举报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

5.(多选)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是什么?(ABCD)

A.最严谨的标准

B.最严格的监管

C.最严厉的处罚

D.最严肃的问责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