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监督(创城) > 监督检查 > 详细内容
全市“示范引领”项目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4-03-21

3月19日,市创建办召开全市“示范引领”项目推进会,11个“示范引领”项目牵头单位责任人、配合单位责任人参会,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王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马上迎接国家检查验收,“示范引领”项目是迎检重中之重,其中涉及集中答辩、领导访谈、现场检查环节,各单位要加强紧迫感,做好相关工作,时刻准备迎检验收。会上还逐条分析各个示范引领项目汇报稿、答辩PPT存在的问题,提出多项改进建议,以进一步提高“示范引领”项目整体质量。

会议要求:

一要克服麻痹思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部署我市创建工作,市督查办正开展创建督查工作,相关单位要持续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示范引领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各项目牵头单位要明确主要矛盾,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持续发力。

三要明确责任分工。各项目牵头单位要牵头抓总,加强安排部署,抓紧工作落实。要敢于发现问题,协调相关配合单位,加强沟通,积极解决。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