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监督(创城) > 监督检查 > 详细内容
市督查组对高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百日攻坚行动进行督查
时间: 2024-03-25

    为全力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百日攻坚工作,日前,晋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第三督查组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李强带队,一行6人对高平创城迎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高平市副市长张弩代表市政府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高平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并就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堵点、难点进行了交流。督查组一行对高平市食安办及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印证文件资料逐一进行了认真查看,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城街道办事处食安办、山西前和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红旗超市丹河店,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评审操作指南》,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深入一线检查、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对各点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高平市的前期工作,表示,高平市政府对创建工作的部署、重点工作的推进都很到位,但离把“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落实到最小单元,贯通食品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高平市政府、各相关单位要针对各自监管领域,以“分区划片、责任到人”方式,对照创建验收标准,做到问题排查整治“无死角”、创建措施落实“全覆盖”,确保在之后的“国考”中不要轻易丢分,为晋城市创城“总评大考”作出更多高平贡献。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