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监督(创城) > 监督检查 > 详细内容
全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4-03-28

3月27日上午,全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片;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慧杰宣读了《晋城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管理办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宣读了《晋城市食安委关于聘任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的决定》;为参会的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及证件;两名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贵平指出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之一。受聘担任食品安全监督员,不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身份,还是一种信任。希望这100名食品安全监督员,

能充分认识加强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守法、认真履职,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加强与政府监管部门的协助,当好发现风险隐患的“助力器”、群众和政府之间的“连心桥”、化解矛盾的“稳压阀”,共同推进我市的食品安全工作。

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发挥自身优势,当好评判员和研究员,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及时反馈情况,反映信息,制止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为保障食品安全发挥余热,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前,各位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代表深入市综检中心和市市场监管执法队进行了实地观摩。



中国政府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用晋城
主办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联系电话:0356-2026032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6   
效能投诉电话:2026032   效能投诉邮箱:jcscjgbgs@163.com